摩摩喳喳夏天到了,哪兒的冰品俗擱大碗?推薦大家<綠意軒>,以前要解涼,台東有四個地方可以去,津芳.台糖.正東山及美農,津芳的木瓜牛奶及鹹冰棒特別有名,台糖跟美農是冰淇淋,正東山是蜜豆冰;我們家也一直吃這四家十幾年,直到有朋友介紹綠意軒,真的很棒,我們再也很難去別家吃冰;不僅應系統傢俱有盡有,摩摩喳喳更成了我的最愛,有次去台北,在機場點了摩摩喳喳,非常走味跟非常小碗,台東的摩摩喳喳就跟台東人一樣大方豪邁熱情,老闆很不小氣,料多實在,滿滿的一大碗,台北120元150元一碗,我們台東多少你猜,50元,而且材料比台北多喔,以我大食量的份量,吃到一半,我已經喊冷了,它雖網路行銷不在市中心,夏天晚上九點過後,天天滿座.第一次聽到『摩摩喳喳』的人,一定覺得很奇怪,其實來自南洋的『摩摩喳喳』在馬來語意指很多很多.五花八門.隨君挑選的意思,它有點像中式的八寶冰,可隨食客喜好添加多種材料,歡喜就好.『摩摩喳喳』是一種南洋風味的甜品,裡面放了各種素材和碎冰,但關鍵字排名整體會再加上一種特調的椰奶,吃起來就是別有一番風味……綠意軒在哪裡?打電話問我吧!811447#11老闆娘的背影,你看擺置的素材,有夠新鮮多樣人不是很多?我是在前些日子超冷的時候去拍的,它照開,還有別的東西很好吃,我無法改變自己,去綠意軒我只點摩摩喳喳;有一次帶朋友去,她竟然無法接受椰奶長灘島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69symv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