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變成黑妞的墾丁行吃完早餐~9點多就給它退房了要來去第二天的行程囉!結果腳架忘記帶走~幸好綠海棧很熱心的寄還給我們身材雖然不好~來墾丁還是要穿辣一點囉!老公一直在背後叫我"丫肥~丫肥"的我們先去N年前我跟JOYCE及POLIN來過的鵝鸞鼻公園msata雖然有來過~但我居然一點這裡的印象都沒有我還跟老公說好像都沒有來看過燈塔?真是年紀越大~就越來越健忘囉!挫賽...這裡現在變最多的是...大陸客超多的停車場停了十幾輛大陸旅行團的遊纜車有福建.浙江.廣東.....等不過來墾丁玩的香港客也變澎湖魚很多呢!好奇怪哦~真的對燈塔沒啥印象耶!不過白色的建築物配上藍天白雲感覺好美哩!這個地標也是一定要拍的啦!這個面海的大路面就有印象了太陽好大風也好大~使得這裡的景色讓人感覺得放鬆躲在樹下又是無比的涼快有看到一隻鹿嗎?就是這顆樹啦!蒸烤箱遠看超級像鹿的~長的很特別吧!這裡還有延著海岸線而設的海濱棧道在這裡拍照感覺很像在國外哦!只是太陽好大~熱俗人囉!老公幫我拍的藝術照~I like!這時若有遮陽傘~我想我會待坐在這裡久一點觀光地區一定要有的木頭明信片真是有給它跟上流行鼎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69symv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